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微电子学院2018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量:1428

  1月6日,40多位微电子学院退休教职工冒着严寒回到了邯郸校区,参加学院举办的2018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执行院长张卫在会上报告了学院情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艾竹主持。



  退休工作是微电子学院党委自2017年11月20日独立承担学院各项党务工作以来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此次座谈会正值2018年新年,旨在交流学院发展情况,听取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探讨提升退休教师服务质量的途径,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



  上午10点,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艾竹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详细介绍了今后学院退休工作的安排;张卫向各位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最新进展以及未来规划。针对两位学院负责同志的发言内容,退休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虽然已经退休,却时刻关心着学院的发展,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学院负责同志们感谢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把学院建设好。



  中午,学院负责同志与退休教职工们共用工作简餐。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退休工作的重视以及学院领导对退休人员的关心,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退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