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微电子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量:89

图片10a.jpg


10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张江校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艾竹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工作部署。


图片11a.jpg


艾竹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概况,分享了参加大会的体会和感受,并从过去五年学校主要工作的回顾、新时代复旦大学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一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一流大学建设共四个部分全面讲解了党代会报告。


艾竹指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篇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办学治院水平,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精心开展“三会一课”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宣讲培训和贯彻落实等环节,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成为师生员工投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