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第12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ICSICT 2014)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量:1312

   由IEEE北京分会、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以及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12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TheIEEE12th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Solid-StateandIntegratedCircuitTechnology)10月28日到31日在桂林桂山华星宾馆胜利召开。


  按国际会议惯例,会议首日举行了3个专题的拓导报告:大会共主席汤庭鳌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Dr.RobertChau致了欢迎词。TPCCo-Chair复旦大学周嘉代表程序委员会报告了大会的程序。国际著名学者和专家IBM,SMIC,Intel,,Synopsys,高通的VP,SubuIyer,ShiuhWuuLee,KevinZhang,RichGoldman,Yeap,日本东京大学TakaoSomeya教授等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会议分66个时段进行了分组学术报告。大会还组织了题为“WhatisSemiconductorby2030?”的专题讨论,6名国际著名微电子专家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回答了听众的问题,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会还评选了优秀学生论文,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台湾有6人获得优秀学生论文的奖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微电子所,清华大学各有一名学生获奖,充分体现了ICSICT的国际性。


  下届会议将于2016年10月下旬召开,届时将庆祝ICSICT创建30周年,必将是另一次盛会。


141107a.jpg


ICSICT 2014 开幕式

141107b.jpg

ICSICT 2014 优秀学生论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