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ICSICT 2010 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11-04 浏览量:1341

  由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和复旦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ICSICT 2010)于11月1日-4日在浦东汤臣洲际大酒店顺利召开。ICSICT是在国内举行的有关半导体和集成电路工艺、器件、设计的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大会主席、中科院外籍院士、美国耶鲁大学教授T.P.Ma致了开幕词,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复旦大学教授汤庭鳌报告了会议的程序。


  此次会议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代表参加,其中海外人士有250人。国际著名半导体专家、CMOS技术创始人萨支唐教授、中科院院士王阳元教授等国内外著名学者就半导体、集成电路技术的历史和最新的发展做了8个精彩的主题报告。3天的会议分18个专题进行了64场分组报告和两场大字报展示,就CMOS器件工艺、MEMS技术、半导体存储技术、数字和模拟电路设计技术及其应用等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十家国内外著名的半导体公司和EDA商展示了最新技术和产品。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大大加强我国半导体、集成电路学界与国外的合作和交流,将有力促进我国和我校微电子学科的发展和集成电路产业水准的提升。

下图为大会开幕式

101108a.jpg


10110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