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量:112

2018年4月9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三届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基金会”)在光华楼思源报告厅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焦扬,基金会副理事长、校长许宁生,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基金会监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基金会理事陈仲儿、汪新芽、苟燕楠、杨增国以及卢志强理事代表余政、梁信军理事代表王智骏、翟立理事代表潘利平、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基金会理事会会议上,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稿、基金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安排、基金会2018年投资安排等重要事项和提案。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17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筹资拓展、项目管理、基金投资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许宁生副理事长对基金会与校友会互相协作、如何更好地服务院系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基金会系统做好项目设计和宣介工作,加大对学生板块的支持力度。

最后,焦扬理事长对基金会未来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向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基金会找准定位,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金会特点,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二是要强化服务的思想,基金会要为学校去凝聚更多共识和人心,服务大学发展,推动能助力学校发展的各方社会力量,提升学校影响力。焦扬理事长要求基金会在下一阶段做好基金会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项目跟进和落地的能力,要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联通互动、形成合力,积极务实地办好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