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热烈祝贺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代表队 在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量:144

图片1a.jpg


2018年8月11月,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复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的148支参赛队伍约4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5支参赛队伍从全国2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绩喜人,共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华为专项二等奖,获得大赛一等奖的队伍同时获得新思科技专项奖!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代表队由范益波副教授进行指导并取得优异成绩,范益波老师由此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复旦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2a.jpg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少年科技中心共同发起,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集成电路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主题赛事之一,旨在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战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