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VOC智能纳米芯片”项目团队 勇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金奖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量:283

2018年7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的颁奖典礼上,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师生团队的“VOC智能纳米芯片”项目从60多所高校近8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24个金奖之一,排名创意组第二。


6366934608179065804490798.jpg


“VOC智能纳米芯片”项目团队以微电子学院教师卢红亮、林青和博士生杨建国,本科生朱立远、高正祺为主要成员,同时有部分经管专业本科生参与。该项目于2016年入驻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系统创新工场”进行孵化,期间得到了学院和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及业界校友的指导和帮助。


4.png


从今年4月参加校内选拔开始,项目组参赛师生团结努力、奋勇争先,历经三轮校内选拔和两轮市级比赛后最终胜出,此后将有机会代表复旦大学参加全国决赛。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