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公告

复旦大学2023级研究生入学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量:233

复旦大学2023级研究生入学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党员均须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要求如下:

一、介绍信开具

1. 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党组织代码:001.001.031.048.046);前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各单位及附属医院的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代码:001.001.031.048.046.024

2. 所往单位:填写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不必具体到党支部);

3. 上海市内组织关系转接在上海智慧党建管理平台进行网上转接,除特殊情况外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外省市党员开具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4. 原则上不接收非全日制学生党员组织关系。

二、网上登记

入学报到前,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单位备注”一栏注明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不必具体到党支部)。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注公众号及时接收通知


三、现场报到

1. 新生正式党员

1)来自上海市内的新生正式党员,入学报到前向原单位所属党组织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智慧党建管理平台”中转到复旦大学党委或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30日前到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2)来自外省市的新生正式党员,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纸质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30日前到党建服务中心报到。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开具纸质介绍信的,入学报到前务必向原单位所属党组织确认好本人信息已通过所在地党员信息系统转到复旦大学党委或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再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30日前到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2. 新生预备党员

待院系完成党员档案核查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邯郸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本部8号楼101

江湾校区党建服务中心:食堂东侧(生活服务平台内)

枫林校区党建服务中心:西苑综合游泳馆D109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