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新闻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向微电子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量:174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值此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际,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向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捐赠了一批急需的红外测温仪和消毒片等物资,总价值约26000元,将用于学生机房、公共实验室的防控保障,有效缓解教学科研一线防疫物资缺口,助力学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圣邦微电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将激励全院师生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之力、必克时艰,一定能够创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奇迹,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是目前国内产品全面覆盖信号链和电源管理两大领域的知名半导体企业。产品性能和品质对标世界一流模拟芯片厂商同类产品,部分关键性能指标有所超越,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医疗仪器和汽车电子等领域,以及物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5G等新兴市场。公司全部产品自主研发,拥有百分之百自主知识产权,有多项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中国芯”优秀产品奖等荣誉。自2008年至今,公司连续被业界著名媒体评为“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品牌”,是唯一连续获此殊荣的企业。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