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新闻

2018-2019年度TEL-FUDAN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221


       12月18日,2018-2019年度TEL-FUDAN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206会议室举行。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捷先生,东电电子合作战略室塚本雄二先生、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顾问田口雄三先生、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市场部钱立群总监和叶佳女士、微电子学院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艾竹主持仪式。 


001.jpg


       TEL-FUDAN论文奖学金由日资企业东电电子(TOKYO ELECTRON)设立,旨在鼓励复旦大学的学生从事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半导体设备及工艺之研发,以提升我国在此领域的科技水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2018-2019年度,TEL-FUDAN论文奖学金共奖励了15名在科研工作和论文上有突出成绩的微电子学院研究生。


       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艾竹代表微电子学院致辞,对东电电子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捷先生介绍了东电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布局规划,并希望与复旦大学在科研项目、人才联合培育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塚本雄二先生详细介绍了东电电子有限公司的相关科研技术发展情况。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周鹏介绍了微电子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产、学、研联动方面取得的成果。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安华并介绍了本次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了2018-2019年度TEL-FUDAN论文奖学金获奖名单。随后东电电子的陈捷、Tsukamoto Yuji、钱立群先生为获奖学金颁发荣誉证书。


002.jpg

 

       随后东电电子的陈捷、塚本雄二、钱立群先生为获奖学金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后,师生代表就科研方向和未来技术发展与东电电子来宾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最后,艾竹书记和副院长周鹏陪同东电电子来宾共同参观了微电子楼及实验室。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