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新闻

微电子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量:79

       9月24日,微电子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复旦大学哲学学院鲁绍臣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唯物主义哲学内涵”为题面向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鲁绍臣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变化发展,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用具体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伟大力量。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与微电子学院教职工党员共勉,希望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辅导报告,是微电子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目的在于为全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基础,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而更好地为党的教育事业勇担职责使命。


image001.jpg


image003a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