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新闻

微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量:79


       9月1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逸夫科技楼举行。院党委书记艾竹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院长张卫主持会议。

 

190918a.jpg


       艾竹传达了复旦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复旦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艾竹强调,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要深入基层,到一线和师生中去,找准关系学院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抓好整改落实,有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学院党员和干部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奋进担当、攻坚克难,更加自觉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助力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190918b.jpg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代表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出席会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