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新闻

齐聚上海,百家争鸣|ICEPT 2018 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量:110

八月的上海分外美丽,滴水湖畔学术的火花竞相迸发,由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电子封装技术会议(ICEPT 2018)于8月8日至11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子封装学会(IEEE-EPS)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CIE-EMPT)主办,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协办。


fudan8151.jpg

ICEPT大会主席叶甜春先生致开幕词


8月9日上午9点,ICEPT 2018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主席、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叶甜春所长致开幕词。随后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子封装学会主席Dr.Avram Bar-Cohen为大会做了开篇报告。大会期间,来自海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围绕先进封装、应用可靠性、制造、设备和自动化、射频,高速I/O,信号/电源完整性、MEMS和新兴技术、互连技术、材料与工艺、热/机械模拟和表征、光电子和显示、功率电子等十个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共同交流电子封装与制造技术的新进展和新思路。


fudan8152.jpg

Dr.Avram Bar-Cohen做开篇报告


 ICEPT作为国际上最著名的电子封装技术会议之一,得到了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科协的高度评价,已成为国际电子封装领域四大品牌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共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学术界与产业界的50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进行了上百场演讲,报告人与听众广泛和深入地进行了学术和技术交流,也为青年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fudan8153.jpg

历届ICEPT会议主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