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
学院公告

微电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党团组织关系、档案邮寄须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量:829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党员、团员均须将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要求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一)介绍信开具 

  1. 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 

  2. 所往单位:中共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委员会; 

  3. 外单位党员需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应为乡镇(街道)级以上(含)党(工)委。 

  (二)网上转接 

  1. 入学后完成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搜索“复旦党建1925”微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报到”,选择“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填写相关转入申请信息,“所往备注”一栏注明具体所往院系或部门。 
  image002.png

  2. 来自上海市内的新生党员,确认本人信息已在“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中从原单位所属党组织转到复旦大学党委。

  (三)现场报到(以9月新生入学安排为准) 

  1. 新生党员入学报到时,必须本人持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在9月30日前到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报到。 

  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南侧党建服务中心 

  江湾校区:食堂东侧党建服务中心 

  枫林校区:西苑体育馆内党建服务中心 

  2. 如为预备党员,经院系核查党员档案后,再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四)特别提醒 

  不接收非全日制和非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依次选择:团上海市委-复旦大学团委-微电子学院团委,在支部列表中选择“2020级新生临时团支部”,提交申请即可。


三、个人档案转接

  外校需提前统计档案接收地信息的,可按如下地址填写:

收件单位: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党政办公室

收件人:王老师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本部环境楼304室(200433)

电话:021-65643438